close

昨天跟阿母 & 阿姨南下,

為拍攝前做準備.

我們邊玩邊挑選,

ting還穿著禮服阿花的扭來扭去跳舞,

小智秘書則在一旁笑西西.

提醒說:『小姐~旁邊還有人唷!!收斂一點.』

唉唷~我這人就是人來瘋,

感覺來了,就不管外人眼光啦!!

ting的禮服都是小枝枝阿母挑的,

我就乖乖穿給他看就對了!!

不知道試穿到最後,肚子餓到人都呆了.

試穿禮服時~

只記得將手伸直套進上半身,

下半身忘記套了!!

小智秘書說:『你幹麻衣服不穿好?!』

我還說:『有呀!穿好了!!』

   ting回神後,

我跟小智秘書都笑歪在更衣室裡了.

為時3個小時,終於定裝!!

接著二話不說就跟阿母 & 阿姨衝到對面的

  鼎王大嗑麻辣鍋+酸菜白肉鍋.

坦白說~

試穿禮服的時候,我滿腦子想吃東西.

 好唄~來分享一下PIC吧!!

隨意的逛逛六合夜市後,

就買點心去愛河那兒的珍愛碼頭,

給親愛的表哥探班去.

ㄎㄎㄎ~

本來預計1/16在家庭聚會上相見滴,

但哥哥嚷嚷著:『都來了不會來看我一下唷!!』

唉唷~老哥: 想看我們就說咩!!

幹麻這樣...

哈哈哈~~

好啦~

總算歡樂的完成一件事情囉

接著小枝枝阿母瘋狂的對我碎碎唸,

要我咳嗽要吃藥,我看我還是乖乖的去吃吧!!

 

還有呀~~~

莊先生還不知道我挑哪些禮服呢!!

小妞可是跟莊先生同一手消息唷~

 

各位~謝謝捧場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