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ing一直很好奇,

很多人妻都說:

『婚後每天柴米油鹽醬醋茶,哪有心情約會?』

更別說~過去戀愛時的甜蜜了。

    這聽起來真讓人心慌慌,

該不會以後跟寶貝生活在一起老夫老妻的,

一點熱情激情都沒有吧

這樣會讓兩人的感情,快速老化~

『OH~NO.這不是我想要的!』

如果是這樣~我寧可分隔兩地,

三不五時再跟寶貝約會一下.

我不想要~讓這些生活的公式,

扼殺掉戀愛的感覺.

雖然經營家庭要用心,

但...

   我告訴自己一定不能忘記當初的戀愛酸甜的滋味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坦白說: 我一點都不enjoy老夫老妻的fu.】

 

各位小妞: 有什麼維持戀愛的妙方法嗎

 快點教教我吧  Please~~~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