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美國已經一個多月了!

坦白說~還真一刻沒閒著,

看我的blog就知道啦!!!

有荒廢的~fu.

話說完全跟我期許的生活一樣.

Ting老早在台灣就跟莊先生說:

『我到美國後,想要直接上軌道,

不想要讓自己太空閒,降子才不會發懶。』

話說我這個行動派+莊先生實施計畫快速,

將我的生活安排的 ))) 滿滿滿。

距離我上次拿筆當學生的時間,有點久遠~~

上舞蹈課除外的話!!

來到這,,,學習英文是一定要得,,,

老師說:『這禮拜的課程,屬於比較有難度的.』

夭壽!!! 還真的有困難,怎麼說呢?!

因為我一邊上課腦子邊打結 

   噗~~~ 寫功課寫到頭都暈了.

     但!!!!!  我還是把功課寫完啦!!!

     希望考試還是保持不錯的成績~

昨天是寶貝的生日,

但是我們沒有華麗的慶祝,

我在寶貝生日這天,選擇更有意義的事情做~

寶貝也很支持我的決定.

莊先生的阿姨是學校的裁縫老師,

學校有提供場地讓人賣商品,

所以~

阿姨剛好有這個機會將自己手工做的作品義賣,

ALL HAND MADE.

義賣的金額全數捐助日本海嘯災民.

因為阿姨一個人擔心在會場忙不過來,

邀我一起去~

恰好我前一天還想著如何可以幫助日本?

沒想到隔天就接到阿姨的邀約, 

當然二話不說的答應囉

而且Ting還是第一位客人唷~

       寶貝說:『為我們家做善事,就是給他最好的禮物。』

因為阿姨的好手藝,算小有名氣~

這麼好的老師可以學習,Ting怎能錯過呢!!!

 我決定要去當阿姨的好學生.

Ting還沒正式上課,但,,,

昨天已經跟阿姨預約好想要學習的目標了.

因為Ting要趕場到學校考試,

所以莊先生提早一個小時把我接走,

   阿姨義賣的金額還不錯,

希望我們的小小力量,,,

   可以幫助到日本災民快快恢復幸福快樂的時光.

接著來說說我們這個小小家庭吧!!!

以前遠距離時空想著,,,,

到異鄉生活會有多麼恐怖?!

結果,,,,,

根本就是想太多.

當初我應該聽莊先生的勸,

不要想這麼多,搞得我當時屎了很多細胞.

 至今~

我們一家三口還是很有趣的一起生活,

莊小熊是我跟莊先生的寶寶貝.

        莊先生很用心的維護我們家,

超級疼莊小熊,連我都覺得~

當我們的狗兒子真幸福.

 

我們都希望,,,, 在莊小熊有限的生命中,

給牠所有我們的愛,

   這是Ting和莊先生最棒的共識.  

接著說說我們一對寶吧!!!

最近我體會到,,,

原來~~什麼才是真正的完整!

對我來說,,, 可以每天都牽著莊先生的手,

才屬於真正的完整.

現在我,,,什麼都不缺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開心,,,很快樂,,,很滿足。

說好的!!!

我要和莊先生談戀愛一輩子。

  永遠的現在進行式

   今天還是很愛你,,,我的Superman.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