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03/25  10:32 PM

Ting say: 各位捧友~

我下班班班班班班啦!!!!

 開心  

  喝了一杯莊先生為我買的Hot Chocolate Milk  

   吼~ 滿足  

      P.S 今天人家10多個小時沒看到莊先生,真是想屎他了!!!

親愛的捧友:

Ting用了一些時間思考後,

我決定要把多一點的時間從FB拉回到Blog來~

這樣才能更完整的的記錄下我的生活.

雖然不像以前這麼密集po文章,

但我還是會繼續用心的耕耘Blog.

謝謝你,,,

願意花時間,分享我生命的每一個片刻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