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Babe:

趁你來沒睡醒,我坐在電腦前~

看著這些日子的照片,有莊小熊、有我、有你,

我用blog記錄我的成長紀錄,

因為有你~

讓我的生活更加豐富.

謝謝你~告訴我只要我快樂,

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.

謝謝你~總是接送我上下課,

等我考完試,微笑的問我:『今天考得怎麼樣?』

也不吝嗇得給我鼓勵與信心.

謝謝你~每天都帶我光顧我想吃的食物,

你說:『只要太太想吃,我就陪你去。』

對於愛挑嘴、愛憑感覺進食的ting,

是個極大的貼心舉動.

還有很多對寶貝的感謝,

似乎說也說不完,

   每天新鮮的生活,每天都有最幸福的感動.

2005→2011

有你真好,一 直到現在~

ting還是這麼覺得.

 

或許,,,

這是天使爸拔得安排,我這樣篤信著~

      他將我交給了你,讓我的人生更加完整.

ting喜歡這張照片,

在台灣我總是幻想著這樣的畫面,

終於等了5年多才讓幻想變得真實.

cats.jpg

也許它只是一般的家庭照,

但~對我來說,很珍貴

有幸福滿滿的感覺

 

  今天還是很愛你,我的寶貝. 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