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ing 回來了

經過好幾次的內心轉折,

終究還是回來當自己.

感謝Kate跟我聊上幾句,

彼此交換著心情,

原來我們都感同身受~

對於某些事物,

像是強迫症患者一樣強迫自己,

卻變得不快樂.

Is not me.

I need to change.

『只要變回以前的自己,就能獲得踏實!』

我的神祕好友,

一樣當個空中女超人,

我很想念她.

我家的J妞,

開心的去澳門旅行了!

應該過幾天就回來.

人家還期待他,

報告秘密活動的結果呢~

c c c ~

韓國小媳婦Kate

有話直說的模樣,

根本就是另一個ting,

但....

   比我更有guts多了.

此時的我,需要你的支援~

haha~

姐妹之間

不一定要在同一片土地上,

不一定要在同一個國家,

不一定每天都通電話,

只要懂得對方,簡單幾句~

就能撼動人心.

Fs.jpg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