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美國定居前,

Rose總會想著一個問題:

『該準備什麼東西放進行李箱呢

應該有1.5年的時間思考這個問題.

也花了很長的時間採買所需品,

  隨著在美國生活一小段時間,

Rose大概有個頭緒,

知道下次回台灣要補什麼貨了

以下是我的經驗談.

sche-biyou.gif 

 卸妝類

蜜妮卸妝乳超級好用的,

自從朋友推薦使用後,就對它不離不棄了!

2010年我整整失心瘋瞎拼365天,

屯貨的數量,應該夠用我2年吧!

 美妝。日系彩妝

我覺得亞洲人還是適合亞洲研發的色調,

Rose喜歡上妝的彩度,不至於太過強烈.

make up.jpg  

寶貝每次看到我的ㄍㄟ 西 ,

總會滿臉疑惑的問說:『Bow~這麼多東西,你用的完嗎?』

Rose:『不用懷疑,我都有在用呢!!』

女生的彩妝也要搭配穿搭的Style,

ㄍㄟ西當然不嫌多.

台灣超好買,而且價格接受度高.

 保養品

Rose屬混合性肌膚,

在台灣都用KOSE雪肌精系列保養,

化妝水、乳液、眼霜

肌膚狀態保持得還OKOK!

但~美國天氣乾燥,

沒有做夠保濕得動作,會有脫皮的現象.

所以~

KOSE雪肌精系列,到美國就被打入冷宮了!

Summer可以用來濕敷一下,放著也浪費.

基本上到就得換成一組新的保養品

icon-star1-pk-ani.gif 強力推薦【肌研 極潤玻尿酸超保濕化妝水/滋潤】

IMG_6147.JPG

這款化妝水真的超保水的,

   將它拍進肌膚裡,感覺毛細孔吸滿飽飽的水.

不過還是得搭配其他的保養品.(會在另一篇分享)

因為超級好用的,很怕庫存斷貨,

Rose還請家人寄很多瓶到美國,

但海運等超久的,,,

一度以為包裹在海上失蹤了!

等我快遺忘的時候,終於包裹寄到.

IMG_5983.JPG

anyway~

  我看到超台的箱子有尖叫一聲,

情緒瞬間高漲~~

  貼身衣物

為了瞎拼貼身衣物,

還跟好友開了1個多小時的車,

殺到知名內衣品牌工廠搶貨呢!!

回家後把戰利品拿出來一一排列,

數量多到,自己都驚嘆~

有到crazy的境界.

美國妞的胸部,大部分都很雄偉,

內衣都是沒有襯墊的居多,

所以就先在台灣下手為強囉!!

其實~

像Victoria's Secret也有推出Push up的Bra,

IMG_5884.JPG

穿上後視覺效果也不錯,

但側邊包覆機能還是台灣強.

  生理期用品

曾經聽說美國的衛生棉不好用,

但~根據我親身實驗,

完全推翻"不好用的傳聞"

光用護墊來比較的話~

日系品牌真的有被比下去,

美系品牌只要一黏上小褲,

一丁點兒都不會變形 or 脫膠唷!!

再者~衛生棉條也設計得很棒,

這個品項我就投給美系品牌,

回台灣不需補貨.

  保暖衛生衣

如果你很怕冷,Rose建議~

放幾件保暖得內搭到行李箱吧!!

美國人已經適應較低溫的氣候,

通常我覺得冷颼颼,他們還是穿短袖~

看到我都批批ㄘㄨㄚˋ了.  

別忘記~在美國看醫生很貴的,

沒像台灣這麼好有健保可以使用.

還是要多多保重身體.

  常使用藥品

stomach medicine.jpg  

建議可以帶些您平常小毛病使用的藥品,

例如:胃腸藥、嘴破口內膏...之類的.

身體不適可應急用!!

  勇氣、毅力

如果你是像我一樣離開家人、朋友,

來到美國生活就為了愛情,為了你的寶貝

那別忘了帶著你的勇氣、毅力,

因為你可能要一年半載 or 更長時間不能回到台灣陪家人,

這其中的酸甜苦辣,如人飲水.

話說如此~

Rose還是覺得不用跟另一半分隔兩地,

是很棒的決定.

IMG_5165-pola.jpg  

來美國當幸福人妻吧

每天都可以跟寶貝談戀愛,

Why not.

 

icon_k_ten.gif  

如果您有任何疑問,歡迎提問~

Rose會盡量答覆您的.

 

謝謝您的收看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文章分享喜歡嗎?  ani_mail_1.gif

blog.jpg

  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國 保養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