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有個work...  拼經濟其實蠻快樂的  

現在一個week裡除了平常日朝九晚五的,

下班後蠻多事情做的。

monday  --  肚皮舞的課程

tuesday  --  part-time job

wednesday -- 整理家裡、運動、看書

thursday   --   整理家裡、運動、看書

friday -- part-time job

昨天舞蹈課結束後,看到公佈欄上有貼網球基礎班的公告

靈機一動  馬上到網球場洽詢相關事項...

我家胖弟弟每次經過網球場都會問起" 如何打網球? " 

我就回答:『我只會揮拍做做樣子。』

既然這麼喜歡問,那乾脆讓他去學。

順便幫他拿一張報名表...

睡覺前我還叮嚀胖弟弟將報名表填一填

今天一早醒來,我很驚訝...胖弟弟已經將報名表填妥...(還不忘稱讚他)

結果~~胖弟弟就說: 『那是老母填的』

Ting :    我還以為一夜醒來,他就變乖了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