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ing 今天迷迷糊糊的被肚子咕嚕咕嚕聲音給吵醒  

醒來之後~咕嚕咕嚕聲更變本加厲的從肚子傳出。

感覺腸子在身體裡面開Party熱絡的很~  

我心想,這下不得不到廁所報到。

嘿嘿~~不出我所料... 腹瀉...前前後後三回合 

只好安慰自己~~沒關係啦!當減肥

結束後~~又有反胃的feel,哇咧~還加戲碼咧!湊成上吐下瀉夠完整吧!

打電話跟Y先生撒嬌一下,順便告知一下最新的news讓他知道。

so~~~Y先生交代要吃藥,我很乖的跑去跟老母說:『我破病了!腹瀉。』

老母回我說:『唉唷~挖嘛西ㄋㄟ。』 不費吧!!那耶阿ㄋㄟ~~

咱們母女倆回想一下昨天吃的東西,

去夜市也只是吃 炸魷魚絲+花生煎餅、中午是吃筍絲海鮮粥。都很ok啊~怎會這樣!

好吧!還是吃藥先~~還請弟弟裝點酒精稀釋一下,消毒一下家裡~

不然腸病毒、有的沒的病毒      挺嚇人的

今天的飲食要很清淡....很清淡....   來點清粥小菜吧!!

姐妹們~~天氣炎熱,要小心病毒

不要像 ting 破病了~~~~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