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y~ Dear:

回台灣已經10天了! 

想念你的思緒似乎遲鈍了點... 這2天才慢慢的湧現。

開始想念 你那大大又軟軟的肚子。  

開始想念  你幫我泡的巧克力牛奶。

開始想念   一起約會、逛街。

開始想念  坐在副駕駛座的時刻。

開始想念  你吃著早餐、看報紙的模樣。

開始想念  你為我買的jazz音樂。

開始想念  一起分享食物。

這些想念...似乎很平常...

但對我來說...真的真的讓我有平淡中的甜蜜。

謝謝你!!  謝謝你把我照顧的這麼幸福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