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邊的朋友,無論是熟悉不熟悉? 問到ting的感情世界,多多少少都覺得不可思議~疑惑也不少!

最基本的幾個問題:

1. 你們2人平常怎麼聯絡呢?

2. 距離這麼遠,你不會擔心嗎?

3. 平常會使用視訊嗎?

4. 國際電話費很貴對不對?

接下來比較深層的問題:

5. 當你需要他的時候怎麼辦?

6. 那你結婚後不就要移民到美國?

7. 為什麼不在台灣交個男友就好,何必嫁到那麼遠?

以上的問題...聽到許多許多版本,但都大同小異。

有時候想一想與Y先生相識的過程,連自己都覺得很妙,更別說是身邊的朋友囉。

前些日子和Y先生聊起...關於我們的事!!

小時後的他,父母經營巴士公司~知道我住的小鎮名稱,印象頗深刻。記的從高雄搭乘到小鎮的巴士車票為白色的、票價為150元。    

國小畢業後Y先生移民美國,在L.A繼續新的求學生活。

事隔多年後的某一天, 台灣的ting & L.A的Y先生認識了彼此~ 進而交往,一天一天的過去。時間飛逝至今也第5年了!

Y先生說:『他想也沒想到,會認識了住在小鎮的我!更沒想到會成為小鎮的市民。』

Ting說:『我才壓根沒去想到我會到美國定居咧~』

說著說著~ 兩人沒結論的推給緣分做結尾。

身邊的朋友也有一對遠距離戀人,看著他們交往8個月,ting都覺得他們好利害,遠距離8個月真的不簡單。反觀看自己事實上真的不容易。

畢竟看不到也摸不到,無論是難過、快樂都無法第一時間分享。

頂多只能透過電話傳遞喜悅~難過的時候,只拿握著電話,眼淚花拉花拉的掉!

也有很多兩人互動,因為聲音的傳達而拉長許多時間。說穿了,都不及一個擁抱來的快。

『擁抱』對遠距離來說算是奢侈的。 兩人不愉快的時候,更是難受。

當然!不論是遇到什麼問題,都要一起面對、一起解決、一起成長。

對於這樣的戀愛過程,確實讓我們學到很多很多~ 獨立、理性、感性 均涵蓋在內。

在於觀念上也一一打破傳統的思維,型成獨特的相處、經營模式。

很多媳婦都會面臨到婆媳問題,但是目前截止~我和美國媽媽都相處的很好~

就像朋友一樣!!會一起逛街、一起哈拉、一起分享美麗的資訊。(美式的公公、婆婆,這點都很cool!)  

而美國爸爸和Y先生,則是很愛鬥嘴開玩笑~常常逗的我 & 美國媽媽  笑哈哈。

常常Y先生問我:『什麼時候要回來啊?(L.A)』

聽到這樣的話,真的感覺自己在美國有個家...那裡有爸爸、媽媽、寶寶等著我~

這樣的人生機遇很難得,除了ting的家人~也因為Y先生的關係,頓時增加好多好多家人唷!

當然Y先生也一樣沒有佔便宜唷!! 胖弟弟竟然對我說:『姐姐!你去美國賺錢,哥哥留下來住台灣。』

我可是陪他長大的姐姐耶! 天啊~這像話嗎? 

他一定是被我嚴厲的教育給嚇到了~ 終於說出心裡的話!!

連阿媽都很挺Y先生呢!!

現在媽媽態度也軟化不少,會主動的與Y先生互動。這是很好的現象~

Y先生也說~他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進步。 我們就一起加油吧!! 同心協力~

幾年下來,Ting的家人也習慣的Y先生這號人物~

哈!! 在彼此的家族中,可以很自在的相處,是最最幸福的事情。

不過更棒的是分隔兩地的2人,跨越遠距離的考驗,攜手經營甜蜜又快樂的家。

很多部落格的好朋友,都是我的楷模唷~ 值得ting多多學習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