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434543

好久不見~爸拔!

最近我爸拔很辛苦賺錢錢,

又不小心感冒了,每天都要很晚才下班,

希望我爸拔快快好起來,

Please~

今天Lin哥格和媽麻為我打扮,

我覺得這個造型酷斃了!!

所以一定要給爸拔看一下.

今天和家人出去玩玩~

學會坐車車囉~

都不會在車子內亂跑囉!!

降子以後就可以跟爸拔媽麻出去玩了.

昨天媽麻載我去跟姐姐們探班,

媽麻騎車騎到一半,

我莫名奇妙的飛出去,

讓媽麻嚇壞了~

我也嚇到批批ㄘㄨㄚˋ

幸好只是皮肉傷.

不過呢~

今天跟家人去廟裡拜拜,

觀音婆婆幫我收驚耶!!

我也很乖的站在觀音婆婆面前唷~

跟家人出去玩,

好多叔叔阿姨都過來問媽麻有關我的問題耶!

今天人家心情好,都沒有兇兇唷~

玩了一整天,

很開心.但有點累~

媽麻要我去睡搞搞囉!

  爸拔: Love you~ 晚ㄤ.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