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是ting & 莊先生的對話

ting:『每次有陌生人來我們家 或者 大門外的聲音,

你兒子都會變得神經質、也比較兇。』

莊先生:『這樣不行唷! 要教一下。』

 

 就在前幾天晚上,ting不在家calling給莊先生

 

ting: 『寶貝~你不用打到家裡給我囉!! 我不在家。』

莊先生: 『嗯~ 不在家去哪裡呀?? 這麼晚很危險耶!』

ting: 『唉唷~我在外面啦!!』

莊先生: 『那熊熊呢? 有跟你去嗎?』

ting: 『熊熊?! 有沒有跟我出來有差嗎?』

莊先生: 『當然有呀!! 因為熊熊比較有防備心,

看到陌生人接近熊會攻擊,所以比較安全。』

 

  ting聽到這,臉上3條線.  

 

ting: 『寶貝呀~你不是說你兒子兇不好嗎?

     還要教他和藹可親一點,現在又說熊有防備心很好。』

莊先生: 『因為你這麼晚在外面,熊可以保護你呀!!!!』

 

嘖嘖嘖~我家這個熊爸拔很矛盾對吧

  

哈哈哈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