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凌晨4點,ting醒來了!

而且精神異常的好.

聽著carla bruni的爵士樂,

環境很寂靜的敲打著鍵盤,

輸入文字,格外有感覺.

2010.12.31~2011.01.03

這段時間ting和好友跨年去~

兩個女孩,深度之旅.

台北跨年→ 淡水 → 典華參加婚禮

→ 士林夜市 → 朱銘美術館 → 金山老街

→ 逢甲夜市 → 太陽餅吃吃喝喝 

→ 想念家裡的狗寶貝,回家去。

但,,,我們竟然都沒戴相機,

因為都壞了!!

但我們都以為對方有準備.

so~

沒有照片可以記錄.

超囧的.

我都快忘記我們去玩哪些細節了!!

人老了,記性不好。

orz

2010.01.04

在家閒不得,

一早帶莊小熊外出運動,

早餐則到麥當勞去。

回到家,,,

因為莊先生沒接電話,

以為他睡晚了,打電話給到美國家,

是芬接得電話,我們話夾子打開,

聊了快1小時說.

結果...莊先生是上班去了,

日子過的太悠哉,

還以為美國今天是假日咧!

下午呢 很快的,,,

經過ting幾經考量後~

決定到SALON燙頭髮啦!!

因為我棉家寶貝下禮拜就回台灣啦~

當然要漂漂亮亮的呀.

燙完頭髮後,老闆娘請我吃晚餐~

我就在設計師家廚房,

邊吃好吃的乾麵邊聊天.

一聊就聊到晚上9點耶!!

Lin還打電話來 " 關心我 ",幹麻還在外逗留.

哈哈~這小子長大了唷!! 會擔心姐姐了.

回到家洗個熱水澡後,又帶meimei外出喝熱湯.

我家meimei去2天1夜露營去,

回家累到快攤了,

雖然帳蓬一點都不好睡,也冷到發抖.

但她說:『露營很有趣.』

就醬子,,,,

一天又過了.

但,,,現在凌晨6點

又是新的一天,ting有什麼行程呢?!

等一會要來準備給芬的禮物,

哈哈~ 好好享用早餐是免不了的.

接近中午時,我會進公司ㄧ趟,

呵呵呵~~

今天我想一定又 " 咻 " 又過了一天.

2011年有個美好的開始,真的是很棒.

好啦!! 紀錄完畢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