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...

ting是個愛工作的孩子,

只要放假的幾天,會心慌慌~

感覺自己是個廢人. 

但...

假貴婦的生活倒數中~

 總是得好好調適一下身心.

現在同事們慢慢的有歡送的飯局,

本來我以為ting會哭哭啼啼的,

所以在歡送會舉辦之前,

我就宣告大家:『我不想要太難過的氣氛.』

嘿嘿~沒想到,,,,

歡送會大家嘻嘻哈哈的度過。

工作這幾年下來,

我已經體悟到【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】

再怎麼感情深厚,總是得經歷離別,

邁向人生的下一個目標走.

無論是退休、調職、高升...等等

離愁的氛圍只會在心中默默發酵.

或許是長官換了,同事注入新血~

辭職的fu,淡淡的~

也加入些許的愉悅,美國生活會是精采的

我這樣期待著...

體驗過這趟旅程結束後,

自信的往下一個旅程邁進.

天真也好、正面也好

         有莊先生在,我就不怕。

 

阿母也欣喜,家人祝福,

小大人兵團學校的成績,越來越亮眼~

莊先生是個有肩膀的男人,

芬媽麻把我當女兒疼~

這就是我往前的動力.

加油了~ ting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