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ing一早就起床囉

昨天睡的不大好,

除了還掛意著為莊小熊修毛成果不太滿意外~

另一個原因是今天要上【手作裁縫】 的課程.

從小到大沒真正去接觸手作裁縫,

第一次的接觸,真讓我期待又怕受傷害. 

回想小時候~我也算是在布堆混過一陣子,

因為ting的uncle經營過訂製西裝的行業,

只是"手工製作"的路線,從不是我的菜呀

但,,,壓根也沒想過,

我哪來的勇氣會拿下這堂課.

   不過人家今天還是抱著...小小緊張的心情去當個好學生.

不知道為什麼年紀越來越大,

對於自己學習成效就要求越來越高.

我的啟蒙老師: Susan

c c c ~ 上次提過了 是我棉家aunt.

   老師很貼心的為我準備了裁縫課的工具,送給我當禮物.

不是我愛吹牛,我家Aunt技巧真不是蓋的~

   細心指導又不留一手,想退休學生還不放人呢!

讚讚讚!!!

在製作作品過程中,很認真的同時

ting又感到一股悠哉、放鬆的感覺,

零壓力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

好棒、好享受~

尤其是在寶貝支持的情況下去學習.

第一堂課ting就把作品完成了,

超級有成就感的,,,

也得到寶貝和Susan老師的讚美.

 好開心 

接著莊先生來接ting下課,

還有另一堂課等著我呢!!!

c c c ~

今天是考試的日子,

我可是很認真得填寫每一道題目唷!!

所以,,,還是維持不錯的成績,

下禮拜好學生放春假,

老師特別交代2次,呵呵~春假耶!!

工作了這麼多年,第一次放春假,

    真開心~

但,,,也開始期待下一堂課的到來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