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兒莊先生一早就提醒我,

『Bow~你要上yoga class唷.』

於是我就梳洗一下,

莊先生則先帶熊上廁所.

上完yoga後,

莊先生開著車,前往美式餐廳~

來個午餐約會囉

牛排餐登場  

DATE.jpg

Ting覺得莊先生的配餐比較好,

光是馬鈴薯起司就不停呼喚我囉!

 

DATE1.jpg

    我要把你吃光光. icon_k_yodare2.gif

牛排烤得恰到好處,

香嫩又多汁.

ha~

  吃到最後,我人都呈現呆滯狀態.

DATE2.jpg

來美國後~我的飲食習慣,

180度大轉變耶!!

以前我可是不喝可樂的,

誰知道~

偏偏美式餐就是要配可樂才王道呀.

icon_k_kanpai1rd.gif  

DATE3.jpg

這位帥哥服務真的是爆好的,

非常的細心,

讓客人有兵至如歸的fu,

好到莊先生都將小費加碼了!!

  吃飽喝足後,回家吧!!

sche-date.gif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