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免疫系統降低,

唇疱疹又復發囉!!

寶貝又開始叮嚀:

『要早點睡覺,不可以再摸東摸西了!』

幸好~我有先見之明,

在台灣有去皮膚科醫生那兒報到,

有藥膏可以應付唇疱疹.

c c c ~

IMG_6204.JPG  

所以~

[talk] 定居美國前的行李箱文章中提到,

該準備東西什麼到行李箱,

小藥品在美國真的會派上用場唷

前鎮子眼睛莫名其妙長了類似水泡的東西,

最後還是去眼科醫生那兒掛號了.

cats.jpg  

醫生說:

『這是陽光照射,受到UV影響~所以角膜增生.』

還一直強調要我出門一定要帶太陽眼鏡,

我回想一下,,,

那陣子我真的有少帶太陽眼鏡出門,

果然就出問題了!!!

so~

太陽眼鏡果然很重要.

IMG_6152.JPG  

醫生開了凝膠淚液 & 開處方藥給我,

寶貝就帶我去藥局買藥囉!!

IMG_6205.JPG  

藥水的成分包括:類固醇、抗生素

才5ml耶~

600多台幣飛了.

but~

我覺得蠻有效的,

起碼水泡有稍微消下去,

醫生說:『手術可以消除.』

剛好我們去藥局拿藥的藥師跟我們分享,

她說她的朋友也跟我一樣得情況,

因為保養得好,症狀就消失了!!

藥師特別叮嚀:『好好保養,就不需要手術囉!!』

等一會兒我也得洗澡,點藥讓眼睛休息囉~

希望明天會是美好的一天.

晚安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