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唷~

人家本來想說到LA再公佈莊先生挑的禮物說,

可是北鼻今天有意無意的說:『訂購的禮物已經寄出囉.』

害人家心癢癢的~

雖然禮物先寄到美國家,但人家還是偷偷的開心耶

那麼~就先來揭曉2010 X'mas Gift 吧.

1.) ting人生中第一台NB. 

2.) 莊先生要我隨便玩玩的CANON相機一台.

wow~今年的禮物好3C 呀!!

但是人家超愛耶~

除了相機ting自己挑選外,

NB是由莊先生決定的唷

好期待帶著我的NB四處晃~

而且聽說,,,,

莊先生還在研究要換台新手機耶!!

唔~誰說嫁到遙遠的美國不好呀!

哈哈~ 我認真的覺得,,,

北鼻要把我打造成美國小媳婦真好命的路線.

 

我不需要昂貴的名牌包,

只要有個疼我的老公就打遍天下了.

Mm~真容易滿足呀我!!

    (陶醉中....)

 

不過我又冷靜的想了一下,

為什麼現在心情很high,

我想應該是莊先生快回台灣了!!

倒數沒幾天囉~

 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.

我久違的寶貝,,,要回台灣囉!!

原來莊先生才是我最大的禮物呀~ 

c  c  c 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