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介

2005年與莊先生相識、遠距離戀愛6年、2011年01月莊先生回台灣帶著Rose和熊(毛毛人)搭上飛機前往米國定居,開始了我們一家三口的小生活。 : )


話說昨天ting到牙醫那兒就診 【根管治療】最後一個療程,

因為臼齒有關咀嚼的關係,所以醫生建議做假牙。

做假牙!!  

護士拿著假牙模型為我介紹,說臼齒常咀嚼,所以需要放個釘子(專有名詞)在牙齒裡,再套上牙套~

光聽他的形容就覺得很恐怖,接下來ting最關心是假牙的費用?

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一早吃完早餐~悠閒的逛了網頁,來到塔羅牌測試專欄。

標題(有連結)開春三個月愛情要小心出現什麼狀況? 一整個就是吸引我的目光。

速速的點選進去   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,

隨著文章的內容,專心的盯著內容照著指示,在數字1~5選擇一個號碼。

直覺的選擇4,當然還想說不會吧!怎會出現4呀?? 這樣不吉利ㄋㄟ~

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Lilypie  



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很迷玩照片,由於北鼻送的聖誕禮物太實用,外接硬碟帶著四處跑。

到哪裡都可以把照片拿出來一一回顧,今天就奉上胖弟弟7歲所拍攝的作品以及姐弟倆的對話。

某天午後,弟弟突然問我~

弟:『姐姐~請問我有瘦過嗎?』

姐:『嗯~印象中似乎沒有。有照片為證,還有...從嬰兒時期你就是米其林的體態囉!!』

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看起來很LOMO風的照片於 picnik 製作的喲~

   這裡 有詳細的教學步驟唷!相當容易上手,有興趣可以動手玩玩看喔!

接下來要介紹一下可愛的家人囉~     

      (左)  ting&美國爹地、媽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(右)  媽咪&胖弟弟(Lin)


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女生很容易滿足的,逛街、看美麗的東西,就會可以換來好心情。

一直以來都很喜歡COACH品牌,可是到了OUTLET又覺得價格不漂亮,所以都擦肩而過。

既然身在台灣,那麼就到官網去過過乾癮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第一次飛美國的時候,膝蓋的舊傷~讓ting感到困擾。

一直以來坐飛機對我來說都不是難題,但是光想到膝蓋會作怪,就有點侳。  

在7.8年前下班回家的途中,經過轉彎處有輛車子本來在路旁突然急速切出車道。

就這樣我就被撞飛出去啦!!  一整個人彈到中間車道,

當下我還很快速的自己爬起來,那幾天也都沒有什麼大礙!

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又到禮拜一啦!!乖乖的上課去吧。

基礎班的課,雖然有些動作不陌生,可是要用心的練。

練啊練~汗流呀流~

以前ting可是不流汗的,到夏天汗悶在身體裡頭,所以情緒很容易暴躁。

自從學舞之後,汗腺似乎打通啦!!終於可以體會飆汗的快感,毒素排出心情自然愉快。

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從這禮拜開始ting很有膽量的報名了2堂舞蹈課!

時間訂在晚上6點半開始,因此ting的作息稍微調整了一下。

下午5點多衝回家 → 很快速的吃飯 → 很快速的消化 (走來走去 or 做做家事) → 換裝 → 出門上課去 → 上肚皮舞基礎班(6:30~7:30) → 接著上終極班(7:30~9:00) → 下課

【心得是: 下堂課開始,下午必須先喝咖啡提神。】

ting的體質近年來稍稍變化,以前一整天喝含有咖啡因的飲料,晚上還是睡的著~可是現在不行囉!!只要過中午12點碰到咖啡因,到了晚上還是有精神的很~ 人老了!!就是這樣...必須承認。

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今天新聞紛紛報導豬哥亮傳將復出的消息,當ting看到這篇報導的時候,像是坐時光機回到了小時候。

記得還小的時候,爸爸、媽媽曾帶我去餐廳看過秀,那時的記憶並沒有相當的深刻....只記得觀眾笑哈哈的!主持群還會與在場的觀眾互動,氣氛相當的熱!

每當暑假、寒假都會北上度假去,交通工具當然是遊覽車囉!遊覽車上的小電視固定播放豬哥亮歌廳秀的影片,很熟悉的開場主題曲:「豬哥亮的訪問秀,豬哥亮的訪問秀,七彩燈光變化多,高級音響第一個…」,即使豬哥亮主持會開黃腔、帶點粗俗的語言,卻也很kuso呢!! (賀一航、余天、白冰冰...等老牌藝人)

看到豬哥亮復出的新聞難掩興奮的心情!! 很期待耶~

來回味一下吧!!

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身邊的朋友,無論是熟悉不熟悉? 問到ting的感情世界,多多少少都覺得不可思議~疑惑也不少!

最基本的幾個問題:

1. 你們2人平常怎麼聯絡呢?

2. 距離這麼遠,你不會擔心嗎?

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下個禮拜開始舞蹈課有新的課程要學習囉!!

為了跳肚皮舞身段更好的延展,所以報名民族舞蹈,好加強肌肉群的延伸。

舞動吧!! 女孩~

 

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近些日子阿公的精神狀態不佳,連帶的阿媽也不好受。

年過80的阿公在短短半年內智力上似乎有點退化,我想阿媽的感受是最深的。

突然間開始懷念起有日本大男人主義的阿公,講話霸氣的模樣。

但是...最近生活作息不正常,半夜無法入睡胡思亂想,思維模式完全走調,與人對話更是沒條理。

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Ting一向乖巧懂事,守本份的上班,下班運動、整理家裡、陪伴弟弟,假日回老家看阿公阿媽。

沒有任何不良行為,也沒體驗過年少輕狂的夜生活。

不抽煙 → 對煙味很反感。

不喝酒 → 對酒精過敏。

不賭博 → 這是不正當行為,不予茍同,做人要腳踏實地一點。 (曾經想過學打麻將,大過年可以和家人湊湊熱鬧,偏偏越學越想睡覺,還是算了吧!!)

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Ting是個很愛改變的人,尤其是Hair...常常愛動歪腦筋。

時間一到不去變一下~整個人就很不舒爽,偏偏上了沙龍後造型不佳又會不爽快。

哈~ 自己說都會不好意思。   剛剛整理了近幾年的照片,回顧一下!!

與Y先生初見面的時候,是中長髮的樣子。我家Y先生挺帥氣的嘛~

Rose ✿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